SHINee的闪窝宁哥的棚妃

甜文写手【文笔不好但产量高】q1075625792记得备注哦

【暗开跨年48小时】他的天使和他的守护天使

我是天堂的一名天使,负责着人们的投胎转世,有一个男人我每天工作都会看到他,每次我让他去转世投胎,他都摇摇头冷冰冰的一句话都不说。

这个男人长得很好看,黑灰色的头发,一双紫宝石一样的眼睛,眼角下还有一个很明显的泪痣,每天看着这个死活不愿意投胎转世的美人成了我枯燥的工作生涯中唯一的乐趣,我总感觉他身上一定有很多的故事。

“先生,你应该去转世投胎了,你留在这里太久了”我每天象征性的一问,我知道他几乎不会给我回应的。

“我能留在这里当天使吗?”

我第一次听到他说了话,惊讶的同时,疑惑的问他为什么。

“因为我想起了我的天使,他太傻了,老是容易被骗,老是爱冲动,我不放心他”。

我想那一定是他的爱人吧,因为他说起他的时候那双冷漠的紫宝石双眼中露出了温柔的神情,我告诉他可以的虽然根据资料他的前世做尽了坏事,但是毕竟他现在死了很多年,可以申请天使了,成为了守护天使,或许他就能永远守护着他的爱人了。

过了一段时间,他真的成为了一名守护天使,他可以下到人间去守护他了,这样我就有理由也去到人世间去看看他的爱人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星星球上,一位红发少年,在与强大的敌人做对抗,他的身边站着的和他一起战斗的伙伴,我看到,那位红发少年和他的伙伴要输了,他和他的伙伴们已经几乎都站不起来了,更不可能有继续战斗的能力了,忽然我看到那位少年的身边围绕着一股紫色的能量,那位少年却突然落泪,并且好像有什么信念在支撑着他,驱使他再一次拼尽全力挥出拳头,和敌人对抗,不同的是,这一次挥出去的是一紫一金两股力量,敌人被打倒了,少年也彻彻底底的失去力量倒在了地上,看着敌人濒死前发出的最后的攻击,他无法躲闪,那股紫色的力量再一次出现,包裹住了少年和他的伙伴们,为他们抵挡住了攻击,并且给敌人最后的攻击,随着敌人消散,我看到了逐渐呈人形的男人,原来是他,怪不得我找不到他,我确信,那位少年就是他的爱人。

“暗先生,是,是你吗?是你暗先生对吧?”少年虚弱的问到,但我觉得他其实早就知道答案了。

“开心你是被打坏脑子了吗?”一个黄发像菠萝一样的少年疑惑的问

“开心你的头受伤了吗,快让我给你治疗一下”一位穿着粉色战斗服的少女非常着急

“不,他真的在这里”一位带着头盔正在收着双刀的虎牙少年说,他给我的感觉是和那位先生一样性格的少年,都是不爱和人交流的性格。

“那股力量好熟悉啊,在那儿见得来着?我忘了”一位穿着蓝色战斗服的少年说面露尴尬歉意的说着。看来他的记忆力不太行啊。

“是暗魔”

“!”“!”“!”

那位先生完全成了人形后,看到了把自己弄得浑身是伤的爱人,一脸的无奈和心疼,却说着“我不是都说了吗,我败了,就没有让你叫做暗先生的资格了”“暗先生就是暗先生,永远都不会变,我好想你啊暗先生,你怎么回来的?”

“都过去这么久了,还不长记性,那么莽撞,那么容易的就被骗到,还能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我不放心,并且监督你是不是偷懒没练拳”“没有啊暗先生,我每天都会练四万多拳呢,我说过我要成为像暗先生一样强大的人,保护我的同伴。”

在大家疑惑所谓的暗魔怎么会回来并且自己压根看不到这件事上,我想应该是我这个吃瓜群众出场的时候了。

“我们是来自天堂的天使,我是负责亡灵们投胎转世的天使,而暗先生他成为了守护天使,只有被守护的对象才能看到自己的守护天使,只有守护次数足够多才会成为所有人都看得到的实体的,那便是守护天使的重生之日。”

在那之后,开心他的背后没有人也没有关系,因为他的背后有他的守护天使,他的爱人在他的背后,大家也不会再因为他的鲁莽而担惊受怕,一个强大的守护天使会守护好他的天使的。

“开心啊,最近看你都不怎么受伤了,心情看起来也好了不少啊,看来以前那个大大咧咧乐观爱笑的开心回来了啊。”

“因为我有我的守护天使在身边啊。”

“老板,十笼包子打包”

“暗先生给我买的包子最好吃了”

“馋猫,回去练拳”

“知道了暗先生”

我看着星星球的人间里一紫一红的身影穿梭在街道上,感慨万千,爱真的能改变一切啊。  

(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守护天使哦❤💙💚💛💜)  

【暗开跨年48小时/2022.12.31.时间:4:00】 

上一棒:@姬桥月 

下一棒:@姬桥月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