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的闪窝宁哥的棚妃

甜文写手【文笔不好但产量高】q1075625792记得备注哦

启副魂穿——张副官魂穿

人物严重occ,不喜勿喷,左上角提示,可以提建议。😘😘😘

在佛爷恢复之后,过了几天,张副官竟然也发生了变化,魂穿到了奶恩,奶恩魂穿到张副官。

看着异常的张副官,众人已经习以为常,而张大佛爷还没有适应。

【另一边】

张副官起床后,指针指向八点。“遭了,睡过头了,佛爷交代我的事还没有完成呢,只能去领罚了,诶?我的军装呢?我的衣服。。我”四周环视,并没有看到自己的军装,只有几件奇怪的衣服,而且房间也不是自己的房间,房间布局都非常的奇怪,找不到自己的衣服没办法,只能先穿着这些奇奇怪怪的衣服了。“叮叮叮”“什么声音?”张副官看向床头的柜子,拿起上面放着的一个黑色的方形物体,那个物体正在发着声音,屏幕上大大的写着“经纪人”三个字,根据屏幕上的接听,按了下去,随即便有一个女人的声音传来“张老师,快点起床啊,录制快要开始了,司机去接你了,快点收拾收拾。”张副官懵逼加震惊😳“什么意思?,不管了,还是先洗漱洗漱吧”折腾了半天,张副官总算是梳洗打扮完毕了,司机也刚刚好,出现在了张副官的门口。

张副官坐上车,还是处于懵逼状态。“这个车和我坐过的车不一样,住处也不一样,衣服也不一样。。。什么都不一样,我这是也和佛爷的情况一样,也魂穿了?那这个时空真正的我应该在我的时空里?🤔”

不一会儿,到了节目录制地点。

和张副官录制的人还有陈等等和璐璐等人。

录制开始,张副官学着他们的样子,做游戏,比赛,在爬坡比赛中,身为军人的张副官以惊人的速度取得了胜利,队友们震惊“奶恩的运动细胞这么发达的吗😳”璐璐表示“我也不知道啊😳”

节目录制完毕,张副官打算回家的时候。“。。。张铭恩,等等我,你竟然把我忘了🙂”“???额。。。我们。。。”“别给我来这套啊张铭恩还给我装失忆,昨天说好今天中午一起吃饭的”“啊哦,我想起来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吃饭时,低头捣鼓手机的张副官,看到手机这么个玩意儿很惊奇,玩的不亦乐乎,查看手机时发现手机里有很多这个女人的照片,推断出眼前这个女子正是这个时空的自己的恋人。璐璐看着眼前一口吃的都没动一直低头捣鼓手机的自己的恋人,很生气,也很奇怪,自己的男朋友从来不是一个网瘾少年,通过男朋友种种的奇怪举动和一直处于一脸懵逼状态的样子,疑惑不解。

偷偷打开手机搜索🔍【男朋友变得和以前不一样是怎么回事。】

【答:可能是魂穿了。男朋友可能是魂穿到别的时空了。】璐璐的疑惑解开了。面前的男友并不是真正的男友,而是另一个时空魂穿过来的人。

【另一边】“张副官处理一下文件”“啊,你叫我吗😳处理文件?我不会啊”佛爷“。。。我忘了你不是张副官了😓,你去街上看看吧,有异样通知我。”“这个没问题,我去了”

在街上不自在的奶恩,看着身后一排的军人😓原以为巡街这种小事很快就好了,没想到半路杀出了个陈皮。“张副官,好久不见,来比试比试啊”说着陈皮立马拿着手中的九爪钩冲着奶恩甩了过来。刚刚才知道自己魂穿的奶恩看见这种场景吓得拔腿就跑,留下两排张家亲兵默默在风中目睹副长官跑路了。😦

(陈皮内心OS:张日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怂了😳)奶恩一路狂奔回张府求救(奶恩内心OS:太可怕了,要赶紧回去,幸好我跑得快)佛爷内心:😓

璐璐和张副官吃完饭便回了家,想办法魂穿回去,再这样下去可不行了,璐璐帮忙给张副官请了个假,让张副官到时间可以魂穿回去。张副官表示: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了😁。

佛爷因为没有张副官的帮忙批改文件,忙到不行,佛爷盼着张副官能快一点回来,(佛爷:副官😥快点回来吧)。

没想到仅仅过了两天,便恢复回来了。

璐璐也开心自己的男朋友能回来,佛爷也好开心副官可以回来(佛爷:总算有人可以帮我分担军务了)知道了来龙去脉的陈皮也开心张副官回来(这下又有人可以陪我练练身手了😏)

晚上张副官进了佛爷的房间之后,连续三天没人见过他,倒是见到了神清气爽的张大佛爷。(虽然还是忙,但是吃饱了😏一身轻松。)

魂穿end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