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的闪窝宁哥的棚妃

甜文写手【文笔不好但产量高】q1075625792记得备注哦

【启副——梦醒时分】

“呆瓜,醒醒”

“八。。。八爷,这是哪儿。。。”

“说你是呆瓜,还真的傻了,这是你八爷我的香堂,还能是哪儿,佛爷也真是的你的生日快到了也不给你放个假。这是我老八专门给你买的眼镜,挡挡你的桃花运,不能让你被拐跑喽,就没人和我吵嘴了。”

“都这么晚了,八爷我先回去了。”

(张府)

佛爷张启山和他的夫人尹新月正在大厅吃晚饭,张副官回来了。

“佛爷。。。夫人。。。”“副官,一下午去哪儿了,赶紧洗手吃饭。”

“是佛爷。”副官跑着洗了手,坐在桌前,和佛爷一起用餐。

“汪汪汪”

“佛爷?”

“你不是喜欢小动物吗,我和五爷要了一只奶狗,你的生日快到了,提前给你的生日礼物。”“这是我们新月饭店的珍宝,给你当生日礼物吧。”

“谢谢佛爷。谢谢夫人。”

晚饭过后,副官上街消食。

“糖油粑粑,刚出炉的糖油粑粑”“冰糖葫芦~酸甜可口的冰糖葫芦~”

“老板来一份”陈皮和张副官一起向老板叫道。“只有一份了,两位商量一下?”

“我要买给师娘的,绝不让”“我也不让”

“那就打一架吧,谁赢了这份就归谁。”“好”

一阵过后“抱歉两位最后一份刚被买走了。”最后两人都没有买到糖油粑粑。

路过红府,看到了准备去梨园的二月红,“张副官,无事的话,不妨和我一起去梨园,由你点戏,就当是红某送你的礼物了,佛爷和夫人已经到了。”“多谢二爷了。”那一晚,佛爷听戏中途睡着了,丫头和张夫人一边听二爷唱戏,一边交谈着,副官一个人在聚精会神的听着戏,齐八爷一边听着戏,一边磕着瓜子,有的没的和夫人们还有张副官搭话,解九爷和几位夫人也去了梨园索性和大家坐在一起,嬉笑着。二爷唱着张副官最喜欢的《霸王别姬》,佛爷专门为了陪张副官听戏第二次来到了梨园,忙了好几天,累了。。。放松了,自然睡着了。

周围的二爷的戏迷们拍着手,叫着好,不一会儿,周围的声音逐渐消失,人影慢慢的变得模糊,消失不见了。

天亮了,也是该梦醒的时候了。

“佛爷,夫人,今年还是保佑有惊无险。”

胆小的和张副官斗嘴的齐八爷不在了。

为张副官撑腰的,十分宠溺张日山的佛爷不在了,和张副官一见面总得打一架的陈皮不在了,一代名伶的二月红不在了,一切物是人非。

当年的小副官带上了夫人的双响环,带上了佛爷的玉扳指,带上了齐八爷的眼镜,活成了佛爷的模样。

带着美好的梦。。。坚持下去。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