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的闪窝宁哥的棚妃

甜文写手【文笔不好但产量高】q1075625792记得备注哦

【暗开520特别大放送20点】

 总裁暗魔与开心贝壳(含私设)

在暗之力公司,有一位气场强大的总裁暗魔,黑灰色的头发,紫色的双眼,眼角的泪痣都证明着这位总裁的帅气美丽迷人。冷冷的气场,也是劝退了不少想翻身做总裁夫人的人。

没人知道暗魔内心的空缺,内心的孤独,和被曾经最好的朋友们和帮助过的人们的抛弃留给他的伤害。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喜欢一个人去海边散散步,仿佛可以看到大海可以刷干净他的痛苦。

而他不知道的是,在某处偷偷注视着他的一个小贝壳精开心。

开心是一个成精好久的小贝壳了,和弟弟妹妹们不同,他不仅仅是想做一个保护海洋和大家的小贝壳,他还有一个梦想是可以到人类的世界,去吃遍所有的好吃的。尽管他还没有完全可以成人形

这天,因为自己嘴馋,被海水冲到了岸边,结果自己费了半天劲也回不去,肚子饿的咕咕响,相念宅博士做的饭。

正在准备等死的开心,看到有个男人总喜欢一个人在海边坐一会儿散散步,好几次差点踩到开心。很奇怪,人类不是也很喜欢群居吗,很少会看到一个人到海边来的,越发的对这个男人更好奇了。

终于在第三天,暗魔来海边散步的时候,发现了快要饿成贝壳肉干的开心,觉得很新奇,便把他带回了公司,还把自己午餐拨了点给他,正想着贝壳能不能吃这些东西的时候,看到原本奄奄一息的瘫在那里的贝壳瞬间眼睛冒着光的扑向了饭菜,开心填饱了肚子,幸福的摸着肚子,觉得面前这个人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暗魔看着面前这个看起来傻乎乎的贝壳,久违的露出了笑容。

转眼间,过去了几个月(宅博士和甜心他们都要急死了🤣)开心就每天开开心心的待在桌子上暗魔精心准备他玻璃罐子中,暗魔定点会给他投喂不少的吃的,以至于开心貌似把宅博士他们忘了。

一天,暗魔接到了手下们求支援的电话后,匆匆出去了,开心一个人无聊的爬出小罐子,通过暗魔几个月来的精心照料与投喂,使得开心可以化成一段时间的人形,导致暗魔经常回来会看到一个缺水奄奄一息的贝壳在各种不同的地方。

爬出罐子,左翻翻右翻翻,看看暗先生有没有给自己留吃的,别一整天回不来还得饿肚子。意外发现一个盒子,上面却没有灰尘,打开盒子,里面放着一个因为年久而微微泛黄的相册,里面写着星际警察联盟学院合照,照片上开心看到了一个戴着银白色发带,银白色战斗服的男生,眯着眼笑的很开心的男人和暗先生很像,简直就是一模一样。“暗先生一定有不想让我知道的秘密呢,这或许就是暗先生喜欢一个人的原因吧。”

暗魔出去执行暗杀工作的时候,就会把开心安置在家中,给他开着加湿器,让他更舒服一点开心就会自己一个人乖乖在家看电视,暗魔有时还会把公司一个叫斯图的大块头叫到家里陪着开心,让开心不再寂寞,开心没多久就和斯图成为了好朋友,斯图也会不时的给开心喷水保湿,也会经常教开心一些在人类世界生活的常识,和使用通讯工具,别看开心平时看起来傻乎乎的,实际上记忆力还是很强的,通过电视和斯图,开心知道了喜欢,结婚,求爱,表白等事情,他知道了,自己每次看到暗先生,心里那种特别的感觉就是喜欢,自己喜欢暗先生,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想永远待在暗先生身边,想让暗先生也喜欢自己,想让暗先生可以和以前一样多笑笑。

而开心他不知道的是,暗先生爱上他要比自己爱上他要早的多,因为暗魔在开心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经的样子,虽然能力不大,但也想通过自己小小的力量去保护大家。

自从那事起,暗魔很少有去保护别人的冲动了,他自始至终认为自己不会被爱了,他是被人们的恶意所包裹的人。而开心,是那个可以撕破包裹着他恶意的小太阳,正在逐渐的驱散了他内心的阴霾。

“我是不值得被爱的”“不,你值得所有的爱,我爱你暗先生,我最好的暗先生”睡觉时开心偷偷来到床上,听到了暗魔的低语,扑在他的背上,抱着他,在他耳边轻轻的说着,紧紧的搂着暗魔的背渐渐的睡去。

“开心,我也爱你。”露出的一抹微笑不知是暗魔的,还是开心的,这又有什么重要的呢,或许是他们两个人的也不一定啊。【彩蛋有车车,如果彩蛋热度高写后续。】

上一棒@茶壶冰爱喝冰的茶 

下一棒   @暗魔大人的忠仆 

评论(70)

热度(1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